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鹰钩鼻矫正 > 鹰钩鼻矫正大概需要多少钱?

鹰钩鼻矫正大概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7

矫正鹰钩鼻的方法主要有削和磨的方法,其手术关键的有两点:一是消除突出骨头和软骨交替部位而使其平滑,二是提高相对下垂的鼻尖,从而达到矫正整体的轮廓的效果。

鹰钩鼻矫正大概需要多少钱?

鹰钩鼻矫正价格在5万以上,选择的方式不同,价格可能会存在偏差。

简单的做硅胶假体局麻,费用大概在7000元左右。如果需要做假体,同时也需要用自身的软骨做鼻头或者缩鼻翼、缩鼻孔等,费用相对会比较高;如果是单纯采用双侧或单侧的耳软骨,费用大概在15000-20000元。

而如果是采用取自己的鼻中隔,常规在30000元左右,而如果是取肋软骨常规是全麻,住院是在50000-70000元。通常来说比较简单的鹰钩鼻矫正,例如用硅胶假体再加一个耳软骨的方法隆鼻一般是10000元左右。

如果求美者想要选择更好的材料,或是选择自体肋软骨进行隆鼻,如果鼻尖鼻翼也要作相应处理,可能价格需要到50000左右。

鹰钩鼻矫正手术危险吗?

理论上鹰钩鼻的手术和其它手术一样都存在风险,有创伤就可能出现感染,出现疤痕增生,出现挛缩变形,出现皮肤破溃、黏膜破溃,软骨外露、塌陷,理论上损伤周围其它的组织,比如说收缩神经,都存在这种可能性。

但这种风险是,只要有经验的医生都是可以避免的,比如说血肿、感染这种情况,通常情况下,只要身体健康,比如说没有糖尿病,没有冠心疾病,并没有其它的局部的感染,通常情况下,这种情况下是能正常正确的愈合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