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鼻部多项 > 鼻部多项大概要多少钱?

鼻部多项大概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5

鼻有多个亚单位,鼻根、鼻背、鼻尖、鼻小柱、鼻翼、鼻孔、鼻基层、额鼻角、鼻榄。鼻部多项整形一般包括三个以上的亚单位的修复及美容整形。比如同时做隆鼻根及鼻背、垫高鼻尖或缩小鼻头以及延长鼻小柱的手术就可以称为鼻部多项

鼻部多项大概要多少钱?

一般情况下,鼻部多项手术大概需要30000-80000元左右的费用,具体的费用不固定,会受患者鼻部情况、手术难度、手术类型、所在地消费水平、就诊医院等级以及医生资质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患者可以去所在地的正规医院咨询一下详细价格。

鼻部多项手术是指鼻子部位的综合整形手术,手术主要包含对鼻尖、鼻梁、鼻翼、鼻孔等各个方面的调整,医生会通过对鼻子的调整来使整个鼻型达到患者满意的目的。

通常鼻尖整形手术的费用在5000-20000元左右,鼻梁整形手术的费用在3000-20000元左右,鼻翼整形手术的费用在10000-30000元左右。而鼻部多项手术就是将以上方式结合起来的手术,费用也就是相加得出的费用。

鼻部多项手术会留疤吗?

鼻部多项手术切口一般不会留疤,缝合不好可能会有凸出疤痕,是否留疤需结合各方因素。一般鼻孔内切疤是不会留疤,因为它是鼻孔内,我们叫软骨内侧切口和软骨外侧切口,一般是没有什么痕迹。当然少量的增生的也有,有的时候侧面在这里也有,但是开放式切口这就不好说了,实际上是缝合的好的就痕迹不是太明显,但是缝合它可能就比较凹陷的疤痕、突出的疤痕都有可能。

所以,会不会留疤跟你的体质也有关系,如果你是疤痕体质,那就可能留疤的机会比较大,另外一个你的伤口愈合的怎么样,如果预期愈合愈合的很好,那一般也不会留痕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