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鼻孔整形术 > 鼻孔整形会不会有后遗症?

鼻孔整形会不会有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7

鼻孔太大给人一种很不好的感觉,就好像与人站在面对面,人们都能感受到你呼出来的气吸一样,给人一种很粗鲁的感觉,尤其是女人长着大鼻孔的鼻子就完全失了女人的样子,没有一点的气质感,不过现在的整形能将你鼻孔大这一问题得到很好的改善。

鼻孔整形会不会有后遗症?

1、常见并发症:普通手术会有创伤,会产生伤口和形成瘢痕,伤口可能会出血或者形成局部淤青、淤斑、伤口血肿等并发症,均在可控范围内。

2、特有并发症:

鼻尖上旋、下旋:在采用耳软骨、肋软骨搭建鼻部支架时,支架不稳定、后期瘢痕挛缩或重力影响等,都可能导致鼻尖上旋、下旋;

鼻头偏斜:多见于鼻头向左侧、右侧的偏斜,因为鼻背骨性成分不平整,从而出现假体偏斜;

3、其它并发症:还可能出现部分罕见并发症,如鼻塞、嗅觉丧失等。

鼻孔整形手术后怎么保养?

做鼻子手术后应该注意的保养措施:一个月之内不可以戴眼镜;一个月之内要注意清洁鼻腔内部,防止鼻腔内部的鼻涕过于干燥形成鼻痂,遮盖刀口发生痂下感染的可能;三个月之内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三个月之内不能喝酒。

三个月后鼻子趋于稳定的状态,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减少鼻子受外伤的风险,擤鼻涕的时候要轻柔,鼻子表面以及鼻腔内部出现毛囊炎的表现时,要及时的用药治疗,防止炎症突入假体内部。

拆完线到术后一个月,此时鼻子逐渐恢复,形态更加完美,要注意的是不要捏鼻子,有不舒服的情况尽量不要自己处理,与手术医师联系,共同决定下一步处置方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