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自体脂肪丰鼻基底 > 自体脂肪填充鼻基底会移位吗?

自体脂肪填充鼻基底会移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9

鼻基底一般是可以使用自体脂肪填充的,而且治疗后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自体脂肪填充主要是抽取自身腰部或者是臀部的脂肪,然后经过一系列处理后填充在鼻基底部位,从而达到微调整的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鼻基底会移位吗?

脂肪注射填充需要慢慢成活,初期会有肿胀,所以有移位的可能,但是一旦脂肪成活、稳定后就不会产生移位了。

所以一般刚做完鼻基底填充的时候,建议初期避免大幅度活动,吃软一点食物,避免咀嚼过硬食物比较好,不要做太大的面部表情动作,一段时间内尽量不要大笑。

此外,脂肪会存在一定的成活问题,一旦注射进去的脂肪没有成活,可能就需要反复注射。所以更好的方式是假体填充,鼻基底填充选膨体,相容性好、稳定、不会出现排异。

自体脂肪填充鼻基底后多久消肿?

注射填充:如果患者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或自体脂肪进行填充,患者面部肿胀消除通常比较快,因为注射填鼻基底的损伤比较小,对局部的破坏也比较小,所以患者局部组织的反应也比较小,一般5-7天患者的肿胀即可消失。

手术填充:如果患者采取膨体、自体肋软骨,或超肋(多孔聚乙烯)等材料进行手术,一般都通过口内切口或鼻缘切口,将假体固定到鼻小柱的外侧,即梨状孔的附近,手术创伤就比注射大得多。因此手术方式填充鼻基底以后,患者面部消肿所需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一般是2周左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