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自体脂肪丰鼻基底 > 自体脂肪丰鼻基底有没有副作用?

自体脂肪丰鼻基底有没有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6

自体脂肪丰鼻基底部是通过填充自体脂肪,将鼻基底部位填充起来,改善面部凹陷的感觉,让面部看起来更立体,同时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法令纹。

自体脂肪丰鼻基底有没有副作用?

自体脂肪丰鼻基底可能会产生一定的副作用,但是每个人的情况会不一样,所以副作用也可能会不同。

脂肪隆鼻比较主要的问题是防止脂肪在注射过程中进入血管,因为鼻子周围的血管和眼睛的血管是相连的,如果注射到鼻背的血管,就可能进入眼中,引起眼睛的血管栓塞导致眼睛失明。

在考虑做填充时应选择正规医院,通常情况下鼻基底填充采用注射脂肪,相对安全且简单,吸收效果较为自然。

在做完自体脂肪填充之后,饮食上需要注意,不能吃辣的和生冷性的食物。更要注意休息,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

自体脂肪丰鼻基底后要忌口多久?

自体脂肪填充一般情况下需要忌口7~15天左右,在手术后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在伤口未恢复之前需要忌口,饮食要尽量的清淡。

术后需要忌口的时间也不是固定的,还会受到爱美者恢复情况的影响,如果爱美者做完手术之后遵照医嘱进行护理,短期之内保持创口的清洁干燥,避免伤口沾到水引起感染发炎,饮食上相对清淡一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