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自体软骨垫鼻基底 > 自体软骨垫鼻基底多少钱?

自体软骨垫鼻基底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6

每一位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脸部没有任何缺陷,并不是每一位爱美者都如此幸运,鼻子的塌陷使爱美者的整个面部都失去了形状,因此许多爱美者选择了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是个不错的选择。

自体软骨垫鼻基底多少钱?

自体软骨垫鼻子费用一般要10000元至55000元,具体费用和鼻子部位出现的问题多少有一定关系。

如果检查时发现问题比较少,可能要10000元,对于鼻子部位问题偏多的人会加大治疗难度,有可能要55000元,要到正规医院去做手术,能保证治疗效果。

在刚做完手术后会有鼻子肿胀或者疼痛等症状,可以通过冷敷改善症状,能抑制血管扩张,起到消肿的作用,三天后要改成热敷能加速鼻部血液循环。

另外,不要参加太剧烈的体育运动,否则会使鼻子受到伤害,饮食上不要吃太油腻或者是辛辣性的食物,比如肥肉或者是辣椒等。

自体软骨垫鼻基底后要注意什么?

1、术后患者需要多注意伤口部位的卫生,不要经常用手触摸,也应保持局部的干燥,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2、患者一定要严格的控制饮食,避免吃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海鲜等容易诱发过敏的食物,否则可能会影响伤口的愈合。

3、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产生部分肿胀,四天后才能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