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自体软骨垫鼻基底 > 自体软骨垫鼻基底会吸收么?

自体软骨垫鼻基底会吸收么?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6

自体软骨垫鼻基底是选取自身的软骨经过加工处理之后填充到鼻基底的位置,改善鼻基底凹陷,在做完鼻基底填充之后,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

自体软骨垫鼻基底会吸收么?

用自体软骨隆鼻可能会被吸收,所谓自体软骨,通常是指耳软骨、鼻中隔软骨,以及自体肋软骨等。

因为耳软骨和鼻中隔软骨采取组织量有限,用量也比较小,相对吸收会比较少。如果是用自体肋软骨,吸收率可能会高一些。

软骨植入到鼻子后,多要靠周围组织提供营养,有些情况因组织量较大,不能够提供充足营养,经常会出现一些吸收等情况。

所以,用自体软骨进行隆鼻后,经常在手术后远期有一定形态变化,甚至因为自体软骨吸收后,可能出现鼻子变得没有刚做完手术时挺拔,或出现生物力学的一些改变,造成偏斜等情况。

自体软骨垫鼻基底有什么后遗症?

1、感染: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在操作的过程中安全性是比较高的,通常不会出现排异及过敏的症状,能够达到让鼻子变得挺拔以及美观的效果。但是,在做完手术以后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过早沾水或者消毒工作没有做好,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而且还会影响手术的效果。

2、局部损伤:隆鼻手术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技术,如果在做手术的时候选择的是普通的医院,而且医生的技术也不是很好,在操作的过程中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严重的损伤,而且还会出现皮肤红肿的现象,影响手术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