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鼻部修复 > 鼻部修复手术需要全麻吗?

鼻部修复手术需要全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5

鼻子修复手术是针对鼻子太大以及鼻子下榻的症状,主要是为了减轻鼻子出现感染以及呼吸不畅的情况,所以当我们出现低鼻以及鼻尖低垂鼻的时候,我们应该要及时的去医院接受治疗。

鼻部修复手术需要全麻吗?

鼻子修复手术一般是需要进行局部麻醉,不需要进行全麻的。鼻子修复手术是在鼻梁部位做一个比较小的切口,由于损伤性比较小所以是不需要做全麻治疗的。

可以在局麻或者是半麻的状态下来进行手术治疗,在麻醉之后身体会处于一种无意识的状态,能够减少患者的疼痛感,也有利于手术正常的实施。

鼻子修复手术主要是对鼻梁不美观,或者是隆鼻手术之后失败来进行治疗的。手术之后要服用一些消炎的药物,并且还需要定期到医院做检查,观察手术的恢复情况。

鼻部修复手术有风险吗?

1、局部水肿:2-3天后开始消肿,2周后一般会完全消退;

2、排异反应:局部水肿3周后仍不消退,从切口内有黄色液体流出,可能是身体对隆鼻材料仍存在排异反应,应将其取出;

3、感染:伤口感染不常见,偶然发生时可进行消炎、抗感染治疗,如炎症波及手术区域,需取出假体;

4、皮肤淤血:多见于鼻背部,如手术反复强力插入过大的假体,导致皮下组织挫伤所致,一般可自行消退;

5、局部瘢痕及鼻部组织挛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