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乳头内陷矫正 >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影响哺乳吗?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影响哺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1

乳房发育完全后,乳头内陷,经反复牵拉吸引乳头无效者应进行乳头内陷的整复手术。由于不少求医者是未婚少女,所以在手术前还应该考虑将来哺乳期时输乳管通畅的问题。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影响哺乳吗?

乳头内陷的矫正手术总体而言分为两种,一种是损伤乳管的,破坏乳管的这么一种乳头内陷的矫正手术。还有一种就是不损伤乳腺管的,这个是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的要求去决定的。

不同的手术方式取得的治疗效果是不同的,乳头内陷程度比较轻的患者可以选择手法、器械牵引的方式去治疗,这种方法一般不会对输乳管造成损伤,对哺乳也不会有影响。若是患者的程度较重者并且进行吸引牵拉无效,则建议进行手术。

手术是否会对哺乳造成影响与术是否发生乳腺导管损伤有关,必要时患者可以进行微创手术,避免对乳头导管造成损伤,导致患者丧失哺乳功能。

乳头内陷矫正术会留疤吗?

如果女性是属于疤痕体质,进行乳头内陷手术可能会留疤,乳头内陷手术是一种矫形手术,术后伤口恢复过程中可能会有疤痕产生。

如果女性是正常体质,一般不会有疤痕产生,乳头内陷手术对身体刺激并不是非常大,伤口比较小,基本上不会有疤痕出现。

如果害怕留疤进行乳头内陷手术后需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参加剧烈的室外运动,也不要过度刺激乳头,以免导致伤口恢复受到影响,同时还需多休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