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复合隆胸 > 复合隆胸多久可以变软?

复合隆胸多久可以变软?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6

所谓复合隆胸,就是把乳房假体植入到乳房后,再在乳房软组织上注射脂肪去增加乳房软组织的厚度。

复合隆胸多久可以变软?

复合胸假体加脂肪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变软,要根据填充量和护理情况来决定。

复合胸假体加脂肪填充,通过按时服用消炎药物或者是使用专业的绷带,固定在一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正常使胸部变软。

做假体隆胸手术之后不注意胸部保护或者是胸部反复受到感染,可能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候才会变软,在恢复期间还需要改善饮食调理。

复合隆胸脂肪存活率高吗?

在做复合隆胸时,不但要在胸部植入假体,而且还需要注射适量的脂肪颗粒,脂肪颗粒的存活率比较高,但是目前的医疗技术并不能确保植入的脂肪颗粒全部存活,术后坏死的脂肪细胞会被人体吸收,并随着代谢排出体外。

不过,如果能够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术后防止伤口部位出现严重的发炎、感染,吸收率会比较低。

手术之后的大概3~5天左右,需要大家服用一些消炎类药物,这样可以降低手术发生感染或者是避免一些不适应感觉发生。

在饮食方面有多加的注意,在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应季水果,这样可以促进伤口的恢复,不要去吃发性食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