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复合隆胸 > 复合隆胸是什么意思?

复合隆胸是什么意思?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6

复合式隆胸是指两种隆胸技术联合应用,即假体隆胸技术联合脂肪隆胸技术。其适用人群主要是胸部皮下脂肪较薄的求美者,如果单纯植入假体,可能出现边缘感、波纹征、手感不真实等现象。

复合隆胸是什么意思?

复合式隆胸是我们较近这些年采用的一种手术方式,它包括了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移植这两部分内容,也就称为复合式的隆胸。

复合式隆胸对于乳房内侧,即乳沟部位的改善较明显,且可以改善胸部不对称。

而胸部不对称较常见,范围亦较广泛,单纯假体移植覆盖范围有限,而脂肪移植可在假体外部位进行充分填充,从而有效改善不对称形态。

复合式隆胸亦有助于降低脂肪移植的并发症,如结节、硬化、钙化等,他们在一定程度上可减少或避免并发症发生。

复合隆胸有哪些优势?

1、相对于其他的隆胸手术,复合隆胸整形手术,可以让求美者自己来选择假体的大小以及形状。

2、在复合隆胸整形中,脂肪填充这一环节,对于胸部的形态的美化比较关键。

3、由于注入的自体脂肪,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皮肤的厚度,所以,手感上更加柔软,并且很少有假体异物感。复合隆胸的手术效果更加真实和自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