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胶原蛋白隆鼻 > 胶原蛋白隆鼻能维持多久?

胶原蛋白隆鼻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6

胶原蛋白隆鼻就是注射手术的一种,这种隆鼻手术是将胶原蛋白直接注射在鼻梁部位,这样就可以让鼻梁部位凸起,能够让鼻梁看上去瞬间变得高挺。

胶原蛋白隆鼻能维持多久?

具体的维持时间是根据胶原蛋白在体内的代谢,一般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的形态。

胶原蛋白作为人工合成的软组织填充材料,利用在鼻背位置进行注射填充,填充之后可以使鼻背的高度增加达到隆鼻的效果。

胶原蛋白在体内,可以随着时间被机体代谢分解掉,人工合成的胶原蛋白在体内得代谢时间为一年,随着时间隆鼻的形态就会慢慢的消退了。

胶原蛋白隆鼻后多久可以化妆?

一般情况下,隆鼻后至少要过一周左右才能考虑化妆,因为毕竟在鼻背皮肤比较薄的情况下,过早的接触其他产品,膨体可能会在接触后发生一些不良反应。

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还是要一个星期左右才会逐渐消胀以免一些类侵染操作时未及时愈合的创口,呈现溃烂等。

另外胶原蛋白也不可用,防止因爱美者体内堆积过多的坑坑洼洼,或者折叠堆积,因此,要细心做好恢复准备,切不可为了一时的美丽而胡乱的往脸上抹东西,还是要保持好心态。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