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埋线隆鼻 > 埋线隆鼻是什么原理?

埋线隆鼻是什么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0

埋线隆鼻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可吸收的蛋白线埋入鼻梁处,可以达到提高鼻梁的效果,能让鼻子的线条感更加的流畅,而且术后呈现的效果也比较自然。

埋线隆鼻是什么原理?

埋线隆鼻手术的原理主要是利用可吸收PPDO线埋入体内SMAS层,线体吸收的过程中产生大量的acmetea胶原蛋白来达到提升效果。

此外,PPDO线遇到体液后,会迅速形成螺旋状,引起胶原蛋白再生,从而改善面部细纹,预防皱纹的产生。

当时埋线会有效果,因为PPDO线已牢固地固定在皮下组织,同时又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产生,所以即使PPDO线材在180-240天被人体吸收,效果也能维持到18-24个月。

埋线隆鼻后能正常活动么?

一般术后当天就能正常活动,四到五天后即可恢复的很好,但是在恢复期间,切不可使鼻子受到强烈撞击,同时还应注意术后对鼻子的保护,防止因用鼻不卫生而使呼吸道发炎,如果发炎应及时前往医院就医。

每个人的体质和后期护理不同,所以恢复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埋线隆鼻手术能够使鼻子变高变挺,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如果个人体质较好,后期护理比较到位,通常一个月左右就能完全恢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