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硅胶隆鼻 > 硅胶隆鼻会下滑吗?

硅胶隆鼻会下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3

硅胶假体植入隆鼻术一般是在局部麻醉下,在右侧的鼻孔沿鼻翼软骨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作皮肤切口,通过器械在鼻背筋膜下潜行分离,形成相应的隧道,将硅胶假体植入。

硅胶隆鼻会下滑吗?

硅胶隆鼻正常情况下是不会下滑的,因为硅胶是一种高活性吸附材料,属非晶态物质,不溶于水和任何溶剂,没有毒无味,化学性质稳定,除强碱、氢氟酸外不与任何物质发生反应。

如果假体选择相对比较厚,并且在手术的过程中固定不佳,假体下滑发生的时间就会显著增加。

如果在手术之后假体固定良好,并且鼻尖位置的皮肤还比较厚,也就是抗假体下滑本身所造成的鼻头位置皮肤变薄的情况,就会明显在相应时间内缩短。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进行硅胶假体的手术。

做硅胶隆鼻后注意事项?

1、硅胶隆鼻手术后,尽可能局部不要沾到水,尽量保持干燥卫生,如若有着一些分泌物,不可随便擦拭,可用无菌盐水擦拭,避免发生感染,导致手术失败。

2、术后在治疗期间要注意不能让伤口感染发炎,避免做一些剧烈运动,以免汗水进入伤口而引起发炎的现象。

3、手术之后尽量待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进行修养,同时在休息睡觉的时候要抬高头部,以免局部加重肿胀情况。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