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膨体隆鼻 > 膨体隆鼻可以管终身吗?

膨体隆鼻可以管终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2

在质材和生理上膨体是安全的材料,膨体是整形材料之一,是柔软而富有微孔的材料,现在用来隆鼻的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决定使用膨体还是假体,一切需要遵医嘱进行。

膨体隆鼻可以管终身吗?

膨体是一种透气以及支撑效果比较好的填充材料,可用于填充鼻梁,对于护理得当,没有让鼻子受到压迫,没有受到外力的撞击等情况下,通常可以终生作用在鼻梁当中,可以维持高鼻梁的效果。

膨体隆鼻会对鼻子造成损伤,如果护理不当,造成伤口反复感染,可能会影响术后的效果,又或者受到外力的撞击压迫等情况时,可能会造成假体移位,从而不能达到终身的效果,所以不能一概而论。

为了让膨体隆鼻维持的时间更久,求美者在术后不要让重物撞击鼻子,否则会引起变形,而且恢复期间不要用手触摸鼻子,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或者蔬菜。

膨体隆鼻取出有危险吗?

正常情况下,膨体隆鼻取出没有太大的危险,但也会受到比较多因素的影响,例如膨体材料的质量优劣性,体内存留的时间以及膨体的状态等,因此不同的人取出膨体的危险性并不相同。

在手术操作的时候对鼻部有一定的创伤,如果护理不当也会留下疤痕,如果假体位置比较浅可以选择鼻内窥镜来进行取出。

如果位置比较深的话是需要注射麻醉药进行取出的,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之后再进行取出假体,尽量把风险降低,多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护理,这样能够减少一些后遗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