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鼻翼整形 > 鼻翼缩小术风险大吗?

鼻翼缩小术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6

鼻翼整形手术的手术方式的其中之一便是鼻翼内收整形手术了,鼻翼宽厚扁平在中国人中十分普遍,能采用切除鼻翼下方令鼻翼缩窄,或借着切除肥大的鼻孔基底的部分,并往中央拉近,会产生很好的鼻翼整形手术疗效。

鼻翼缩小术风险大吗?

缩鼻翼手术风险较小,可于门诊局麻下进行,效果比较明确。目前主要进行外切鼻翼手术和内切鼻翼手术,具体如下:

1、外切鼻翼手术:从鼻翼沟入路切除新月形皮肤后缝合,从而缩小鼻孔与鼻翼。

2、内切鼻翼手术:早期通过鼻孔、鼻坎部位内切口缩小,但相对外切鼻翼缩小手术复发率及效果较差。内切鼻翼方法,目前效果不确切,而且后期容易复发、反弹,目前使用相对较少。

做鼻翼缩小术后会肿多久?

做鼻翼缩小术后会肿13天到15天左右,通过冰敷或者是热敷的方法改善。鼻翼缩小手术通常可以通过磨骨手术的方法能够将骨头变小,从而可以达到鼻子缩小的效果,能够是面部的五官看起来比较的整洁,提高个人的自信心。

手术操作的时候会导致局部受到创伤出现肿胀的症状,通过冰敷的方法能够改善,如果超过13天以上的时间,可以选择热敷调理。

日常要避免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做好面部的清洁和卫生,避免鼻子受到压迫。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