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耳部整形 > 耳廓再造的方法

耳廓再造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9

耳朵再造可以使用传统的手术方法进行治疗,手术分为多次进行。首先需要在耳朵外轮廓部位植入支架,一般是采用患者自身的肋软骨。其次在经过三个月时间后进行第二次成形手术,再次经过两个月后再进行耳屏成型手术,一般就能够达到修复耳廓形态的手术效果。

耳廓再造手术就是通过将爱美者自体肋软骨做成软骨支架,然后将较小的耳软骨放置到支架的后方,从而来达到耳廓再造的目的。耳廓再造手术就是针对于耳部轮廓不足等情况进行的一种修复方法。手术将扩张后的耳区皮肤作为再造耳皮瓣,并采用自体肋软骨按照耳部形态来雕刻软骨支架,同时将较小耳软骨叠加放置于耳廓支架的后方,从而来达到耳廓再造的目的。

耳廓再造手术常用的有自体肋软骨分期再造法,是指利用自身的肋软骨扩张成耳廓的形状,植入耳廓内。适用于六周岁左右,身高在1.2米以上,胸围55厘米的儿童。一般建议在十周岁以前完成手术。另外也可应用颞浅筋膜瓣再造法、乳突区皮肤扩张分期耳再造法来进行耳廓再造。可根据患者的耳廓畸形程度与年龄,及对手术的期望值来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