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耳部整形 > 小耳畸形做CT能看出来吗?

小耳畸形做CT能看出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5

耳朵畸形的话可以通过CT来确认一下。耳朵畸形的问题是由家庭遗传或基因突变引起的。如果只是外耳畸形的问题,可以通过学前手术来纠正。如果伴有中耳畸形的问题,有必要根据CT检查确定中耳解剖是否有异常。如果听力是可能的,应在一岁后尽早进行手术以获得听力。建议去正规医院接受治疗并进行相关手术。

小耳畸形通常情况下,一般做头颅的CT的检查,看看中耳的发育情况,还有内耳的发育情况颞骨的发育情况,这样有助于判断是否需要听力重建。另外对于再造耳廓的位置有基本的判断,有助于判断两边耳廓的对称度,再做胸部的CT,有助于了解胸廓的软骨发育情况。

所以通常情况下在做小耳畸形检查的时候,是考虑耳朵重建过程中。所需要的材料和它的位置,再也了解中耳的情况,中耳的发育情况怎么样,锤骨、砧骨、镫骨这几个结构发育情况怎么样,有助于听力重建有助于判断,所以一般手术之前常规都要做CT检查,尤其是三维CT的检查,是耳廓本身的再是胸部的。

小耳畸形一般做头颅的CT检查,可以看出中耳的发育情况,还有那样那样的发育情况,即颞骨的发育情况,这样有助于判断是否需要听力重建,另外对于再造耳廓的位置有基本的判断,有助于判断两边耳廓的对称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