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去露龈笑 > 什么是露龈笑?

什么是露龈笑?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6

露龈笑是指在做表情,特别是笑时牙龈外露。严重的露龈笑在笑时上牙龈沟外露明显,在一定程度上破坏了面部的美观。露龈笑对形象的影响是直观且显而易见的,久而久之还会影响个人的自信,在生活和工作中带有自卑情绪。如今医美技术发达,露龈笑也可以后天矫正。

美与不美之间,只有一个笑容的距离,而通过观察可以发现,美丽的笑容,都没有过分暴露出来的牙龈,需要的则是显年轻的微笑曲线以及一口漂亮好看的牙齿。露龈笑是指在微笑时出现过多牙龈外露的表现。部分学者认为,当牙龈露出大于2毫米时,会产生美学影响,让人觉得不太美观。

产生露龈笑的原因:

1、牙齿异常:前牙临床牙冠过短或深覆合或深覆盖。

2、上唇软组织异常:如上唇过短或参与微笑的上唇提肌的肌力过强, 唇周肌肉功能亢进等。

3、上颌骨发育异常:上颌过突或垂直向过度发育,即上唇-切牙-颌骨之间不协调有关。

露龈笑怎么解决?

轻中度的露龈笑可以通过注射改善,使用具有抑制神经传导、麻痹肌肉功能的生物制剂,可以松解肌肉拉力,放松上唇,但3至6个月以后需补打注射。也可以考虑整形外科手术来解决问题,口内切口,松解离断双侧上唇方肌、降鼻中隔肌。如果同时有人中过短,可合并上唇人中过短可行外切口同时行人中延长与露龈笑矫正。

重度露龈笑需要做颅颌面手术或配合牙齿正畸。简单来说就是,将牙齿上方的牙槽骨切除一条,然后将上前牙往上移动或者向后倾斜,从而缩短上下牙齿之间的垂直距离和改变上前牙前突的程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文章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