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隆鼻术 > 隆鼻手术痛不痛?

隆鼻手术痛不痛?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2

鼻子的美观度会影响到整个容貌的立体感,因此爱美者都渴望能够拥有坚挺的鼻梁。但是有不少人的鼻子天生比较扁塌,这会显得没有立体感,所以很多的爱美人士会选择去做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痛不痛?

注射时会有轻微疼痛伴随酸胀的感觉,一般也是可以忍受的,如果觉得实在是太疼了,可以让医生开一些止疼药,能有效减缓痛感。

还有一个就是拆线的时候会疼,不过忍一忍就过去了,所以也不需要太过担心这很正常,因为隆鼻手术是将异常组织植入皮肤组织,因为上述因素很可能会导致自身机体发生排斥反应,所以短期会出现红肿疼痛现象。

而同样都是做隆鼻手术,有的人说不痛,有人说有点痛,而有人觉得非常痛,隆鼻手术也是如此。实际手术造成的疼痛感是固定的,但是每个人对疼痛的敏锐程度是不同的,这和先天遗传有关。

做完隆鼻手术可以抽烟吗?

如果过早吸烟,可能会刺激伤口,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红肿的问题,不利于伤口愈合甚至形成疤痕影响手术效果,所以在做完隆鼻手术后禁止抽烟。

做完隆鼻手术后,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可以抽烟,具体的间隔时间要根据自身的皮肤恢复情况不同来决定。

除了禁止吸烟之外,还应当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禁止饮酒,避免刺激伤口,保持伤口位置的清洁干燥,避免伤口过早沾水,以免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炎症的问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