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透明质酸丰卧蚕 > 透明质酸丰卧蚕淤血红紫

透明质酸丰卧蚕淤血红紫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9

透明质酸丰卧蚕出现淤血红紫的情况,可以使用物理方式或药物进行缓解。透明质酸丰卧蚕是采用注射方式,如果操作中接触到血管,会导致皮肤瘀伤。正常情况下,瘀伤可在1至2周内消除。在严重的情况下,需要用消肿药治疗,比如涂抹红霉素软膏,也可以用生理盐水擦拭瘀血部位,或在伤处涂抹薄薄的土豆片,起到消炎、活血化瘀的作用。

透明质酸做出来的卧蚕不会发生改变形态,也就是在笑和不笑的时候,卧蚕的大小改变不明显,和自然的卧蚕有区别。所以不要将卧蚕打得过大,这样看上去就像有眼袋在这里存留。还有就是在注射之后,由于这里的皮肤组织比较薄,容易发生丁达尔现象,也就是局部区域发紫红色的风险。透明质酸丰卧蚕淤血红紫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或擦拭生理盐水的方式进行改善,饮食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帮助手术有个很好的恢复效果。

透明质酸丰卧蚕在注射后有可能出现一定的淤青肿胀情况,随着恢复会慢慢消散,不要对其进行挤压,一般会慢慢消失,不需做任何特殊处理。如果淤血红紫比较严重的话可以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一般来说,术后会有一个恢复期,因人而异,每个人体质不一样,恢复期在两周左右,恢复期间如果有稍许淤青也不要紧,随着时间的过去淤青会渐渐被吸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