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面部填充 > 面部填充用什么填充效果好?

面部填充用什么填充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1

面部填充可以用透明质酸,也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如果面部凹陷比较轻微,一般可以选择透明质酸填充的方式,恢复比较快,而且创伤比较小,但是维持的时间也比较短,而如果面部凹陷比较严重,希望维持的时间比较久,那么选择自体脂肪比较好。

面部做填充一般用透明质酸或者自体脂肪都比较好,建议求美者选择合适自己的。

1.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属于美容上常用的填充剂,可以填补凹陷的部位,如乳房、鼻梁、下巴等,达到美观的效果。面部填充一般可以选择透明质酸,可以使得面部饱满圆润、立体感强,且恢复期短,效果自然。

2.自体脂肪:自体脂肪通常是从腹部或者大腿内侧肉比较多的地方选取脂肪,再经过特殊的手段,注射进脸部,达到改善面部凹陷、衰老、线条不流畅等作用。自体脂肪是属于自己身体的一部分,所以通常情况下排异反应较低,且效果自然,不过脂肪存在存活率的问题,移植的脂肪有相当一部分无法存活,后期有可能形成硬结。

面部填充可以选择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人体本身就有的一种营养物质,透明质酸能够达到支撑皮肤的效果,还有补水和锁水的功能,通过局部填充能够让脸部变得饱满,也会提升整体的美观。透明质酸维持的时间不是很长,大概在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想要继续维持,可以再次注射。

面部填充也可以选择自体脂肪,主要是采用自身多余的脂肪,比如腹部,臀部,大腿部位的脂肪作为原材料,经过特殊的提纯程序将其纯化后变成颗粒形式植入到面部部位,因为是自身的脂肪,不会产生排异,更容易和皮肤组织结合,从而恢复好以后会更加自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