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眼部修复 > 双眼皮修复手术难吗?

双眼皮修复手术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6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比较有难度的。双眼皮手术是一种精致的整形手术,如果没有选择正确的整形医院、医生,或者未注意术后护理,很容易导致失败。双眼皮修复是整形外科中比较难的一种手术,这主要是因为眼睛这部分的组织数量相对较少,手术失败后可用的组织量就更少,其次,一些人的上睑提肌力量不足,这也会增加修复手术的难度,眼部重复手术容易形成疤痕也会给手术增加难度。

双眼皮修复手术若存在眼皮上组织量少,或以前手术过程中去掉的组织过多,或缝合的位置错误等情况,都会给再次修复造成较大难度。曾经流行的欧式双眼片,因和东方人脸型不够契合,做出的欧式双眼皮不够美观,且去除较多的皮下脂肪和组织,再需要恢复到比较自然、逼真、适合东方人脸型的双眼皮状态,通常难度较大。因此做双眼皮手术时,要根据自身情况慎重的决定。

如果有轻微的双眼皮的不满意,或双眼皮效果较不理想,或轻微的不对称、略微的脂肪改变等,修复可能较为简单。

双眼皮修复手术有部分相对简单,另一部分则相对困难,甚至是非常困难。因为很多需要修复的双眼皮是双眼皮过宽、过深、过假等情况。双眼皮变窄或消失等情况,可能都不见得能够归到修复非常困难的类型,而是初次手术要求做非常宽的芭比眼、欧式眼等类型的双眼皮,修复会非常困难。在做双眼皮手术前,一定要和医生反复进行沟通,对审美要有一定的了解和学习,避免形成假大宽的双眼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