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眼部修复 > 双眼皮割太宽了还能修复吗?

双眼皮割太宽了还能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6

双眼皮割太宽了是可以修复的。如果双眼皮做得太宽,从修复角度来说,需要重新做手术使双眼皮变窄,包括重新固定,有时要切部分皮肤,但要等3至6个月后,初次双眼皮手术后局部组织完全恢复才能做下一次修复。

如果是刚做完手术,患者感觉双眼皮较宽,此时实际上是正常现象。因为局部水肿、瘀青会使双眼皮相对较宽,随着水肿吸收、皮肤松弛、瘢痕改善,宽的双眼皮会逐渐改善。如果在手术前3个月内觉得双眼皮过宽,可以先耐心等待,如果过3至6个月仍然感觉双眼皮较宽,则需要进行手术修复。修复手术要根据局部皮肤量以及宽的原因,比如固定的太高、切除皮肤较多才能决定具体修复方案。

双眼皮割的太宽主要有两种原因,一是医生设计有问题,术中定位点过高,双眼皮的皮肤、组织去除过多,导致缝得过高,此时需要再次做切开双眼皮手术,降低重睑线位置,使重睑线的宽度变窄;其次是手术造成上睑提肌损伤或者粘连,眼睛睁不开,视觉上看起来双眼皮过宽,建议做提肌修复,术后可获得较为满意的效果。

双眼皮割的太宽了还是可以进行修复的,但是建议这样的求美者要等待到手术后半年再进行修复,过早的修复首先内部的组织没有完全修复稳定,还有明显的疤痕,这样对于后期修复的效果会产生不利的影响。

双眼皮割得比较宽,会显得比较臃肿,或比较假,不自然。对于这种双眼皮割得比较宽的,可以找比较有修复经验的整形外科医生,进行再次的双眼皮手术。修复这种比较宽大的双眼皮,通过修复手术后,可以再次达到比较理想的双眼皮外形和弧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