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祛眼袋 > 消除眼袋的方法

消除眼袋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6

消除眼袋的方法要靠医美手术方式,通常分为内切法、外切法、眶隔脂肪释放术三种。内切去眼袋更适合皮肤没有明显的松弛,年龄比较小的人,手术创口较小,恢复速度也比较快;外切去眼袋更适合年龄偏大,皮肤严重松弛、皱纹较多的人,不仅可以帮助去眼袋,还能改善眼部周围的皮肤松弛以及皱纹的情况;眶隔脂肪释放术更适合眼袋脂肪多、膨出明显,并伴有泪沟的情况。

眼袋按形成的原因大体可分为疲劳引起的眼袋以及年龄因素形成的眼袋,处理的方法各不相同:

1、疲劳引起的眼袋,这种处理比较简单,就是缓解疲劳,大多数人都是过度用眼、生活不规律、熬夜、睡眠不足引起的,这种情况需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选择合适生活方式从根源上解决诱发因素,各种眼霜、眼贴都可以用于缓解疲劳。

2、老年性眼袋,这种要根据个人需求不同而定,并不是所有人都不能接受眼袋的存在,对于不能接受的人,可以通过手术等方式来去除眼袋,正确的按摩、良好的心态也可以延缓眼袋的出现。

消除眼袋的方法可以分为非手术方法和手术方法。非手术方法主要指护理手段,比如用黄瓜或土豆片,达到消除眼睛水肿和减轻眼袋的效果,以及用眼霜达到控制眼袋的效果。

当眼袋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患者必须要借助手术方法解决。手术分内切口和外切口,外切口主要指从睫毛下方做一个切口,去除多余脂肪、松弛肌肉和多余皮肤,达到消除眼袋的效果。内切口主要是通过翻转眼睑,从结膜面进入微小切口,达到消减脂肪的目的,可以做得比较小、比较隐蔽,在皮肤表面不会有切口残留,内切口的恢复会比较快,但无法去除多余的皮肤和肌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