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祛眼袋 > 眼袋如何处理?

眼袋如何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6

眼袋是一种很影响面部形象的眼部状况,眼袋像两个大大的袋子挂在眼睛下面,让人看上去十分显老。眼袋多数都是因为熬夜,休息不好,导致眼睛疲劳,眼部周围的肌肉松弛,下眼部的脂肪开始膨胀,从而慢慢形成眼袋,而根据调查,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袋的程度也会增加。那么,眼袋该如何处理呢?

去除眼袋主要分为物理疗法和手术疗法两大方面。手术疗法祛除眼袋更为有效且耗时短、见效快,但是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早休息不要熬夜。手术祛除眼袋原理主要是在眼下开一个切口,将部分眼轮匝肌及眶隔脂肪取出,适当切除松弛的下眼睑皮肤,之后使用无损伤缝合线进行缝合,使下眼睑肌肤更加紧致。

物理疗法包括以下几方面:

1、黄瓜敷眼:首先将冷藏于冰箱的黄瓜取出,并将其切片,敷于眼部皮肤,以促进其吸收营养,15分钟左右将其取下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2、热敷:将毛巾浸于热水中,然后将其取出,敷于眼周围,促进局部皮肤的血液循环,促进眼袋消除。

3、按摩:在眼部进行局部按摩,用双手食指的指腹轻轻按摩眼部皮肤,每个部位约15次左右。

物理疗法效果有限,去除眼袋直接而有效的方法还是手术。手术分为内切去眼袋和外切去眼袋两种,内切法采用下睑结膜切口进入眶隔,释放膨出的脂肪,术后不需要缝线,外观无伤口,适用中年人群,无下睑皮肤和肌肉松弛;外切法从外部切口切开下睑缘皮肤和肌肉,去除膨起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从而达到去眼袋以及紧致下睑皮肤的效果,适合眼部皮肤肌肉松弛的中老年患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