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去黑眼圈 > 黑眼圈太重了太黑了怎么去掉?

黑眼圈太重了太黑了怎么去掉?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6

黑眼圈太重了太黑了首先可以采取按摩和热敷的方式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也可以考虑用含有维生素A和K的眼霜进行涂抹。如果不起作用那么可以去医院通过激光来去除,激光去黑眼圈是将激光经过特殊冷却处理后照射于黑眼圈部位,有效破坏黑色素与封闭眼周血管,使黑眼圈的色素慢慢淡化。建议平时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运动。

黑眼圈太重可通过适当休息、热敷、激光治疗等方式进行缓解。

1、适当休息:出现黑眼圈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熬夜导致,一般可以通过合理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和良好的睡眠质量,有利于慢慢消除黑眼圈。

2、热敷按摩:可以用热毛巾敷在黑眼圈处10分钟左右,然后按摩眼周穴位,可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减轻黑眼圈。但注意,毛巾温度不宜过高,以免烫伤皮肤。

3、激光治疗: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采用光子嫩肤、激光等方式进行缓解消除,利用光波的渗透功能,刺激皮肤内的黑色素分散,通过人体代谢排出体外,达到祛除黑色素的效果。

黑眼圈在我们的生活中比较常见,黑眼圈的发生是由于平时长期熬夜、眼睛疲劳、情绪波动大以及衰老等等。从而引起眼部皮肤血管血液速度过于缓慢、血管中代谢废物积累过多以及组织供氧不足,都有可能会加深眼部的色素,导致黑眼圈的形成。

出现黑眼圈可以通过黄瓜片敷眼的方法来缓解,把黄瓜片洗干净切成片,一定要切成很薄的,这样你贴到眼睛或者脸部的时候不容易掉下来,一般十分钟左右,这种情况就会有所改善。

黑眼圈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在平时的生活中擦点眼霜,涂在黑眼圈周围,再轻轻的按摩眼部周围,可以对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起到促进作用,坚持下去相信黑眼圈的问题可以得到一定的改善。

黑眼圈还可以通过热敷加冷敷的方法来改善。黑眼圈严重的话可以在早上起来或者晚上睡觉之前,用热毛巾敷眼部,等几分钟之后再对眼部进行按摩,可以促进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再用冷毛巾敷几分钟,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紧致皮肤的作用。长期下去,黑眼圈的情况就会有所好转。

此外敷牛奶也是一种改善黑眼圈的好方法。牛奶中具有美白、保湿的作用,用水和牛奶搭配之后敷在眼部,可以减少黑色素的形成。同时对眼部周围的皮肤可以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使皮肤变得比较光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