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皮秒激光 > 皮秒祛斑真的能去掉吗?

皮秒祛斑真的能去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3

皮秒祛斑一般是真的能去掉斑的,可以让皮肤颜色变得更加均匀。皮秒祛斑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治疗皮肤色素问题的方法,主要是通过发射脉宽为皮秒级别的高能量激光,可以将皮肤深层的黑色素颗粒分解,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的目的。在皮秒祛斑之前还需要到医院皮肤科做检查,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针对性调整皮秒的波长,连续治疗可以达到治疗。

皮秒可以去斑,而且祛斑效果也是比较理想的。皮秒激光在祛斑方面,和一般激光相比,创伤更小,恢复更快。皮秒激光的特定光波只对黑色素颗粒发挥作用,不同波长的激光能够被特定的色斑颜色和色素吸收,而对周围正常肌肤不会造成影响,不会留下疤痕,也不易发生副作用。

皮秒祛斑是非手术、非侵入的祛斑方法,创伤小,恢复快。皮秒是计时单位,指的是激光发射的脉冲持续时间,与一般的激光相比,速度更快,能量更大,祛斑的效率更高,对正常组织的伤害也更小。

皮秒祛斑对于不同种类的斑,治疗效果也有一定的差别:

1、褐青斑:可以治好,通过3-5次治疗后,可以将自身异常的皮损完全清除掉,通常不会再复发;

2、雀斑:通过3次左右的治疗,几乎达到可以治好的状态,但并不长期,原因是雀斑通常由基因所决定,随着时间延长,如1-2年,或8-10年,在内因的驱动下雀斑会逐渐复发;

3、黄褐斑:由于受多种因素影响,即便使用皮秒起到疗效,依旧无法祛除干净,但可通过多次的治疗让黄褐斑逐渐变淡,如原来通过化妆无法遮盖,而现在化妆后容易遮盖,或不化妆也不太明显;

4、其他斑:如雀斑样痣、表皮痣等,即便进行皮秒治疗后,可能只有暂时的效果,但较终效果依旧不理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