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皮秒激光 > 皮秒激光一般需要多少钱?

皮秒激光一般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3

皮秒激光是当前新兴的激光设备,其本身购置成本就比较高,所以做这项项目的价格也比较高,一般一次皮秒激光的价格在4000-7000元左右。皮秒激光突破传统镭射的限制,利用高速震波扫除黑色素,比普通镭射快7倍,对皮肤产生热伤害的几率大大降低,同时还能大大减少黑色素增生的危险,因此对正常组织的伤害很小。

皮秒激光的价格一般在4000元到7000元左右,但是也需要根据斑点的严重程度决定。皮秒激光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医疗美容项目,主要是利用脉冲激光用于皮肤深层,能够精细的粉碎黑色素,黑色素颗粒会随着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去除斑点的效果,不过斑点不是特别严重,价格会比较便宜,大约在4000元,如果问题较为严重,可能会导致价格偏高,大约在7000元。

皮秒激光一般需要4000元到7000元,具体价格会根据斑块面积来决定。脸上的斑块面积比较小做皮秒激光手术时通过一次即可达到治疗费用会在4000元,脸上的斑块面积比较大或者颜色发黑,做皮秒激光治疗时难度会比较大,可能需要7000元。皮秒激光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皮肤粘膜损伤,还会伴随着分泌物增多和出血的症状,需要涂抹消炎药物来治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