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超声提升 > 超声提升能维持多久?

超声提升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5

超声波功率强、能量大,作用于面部可以使皮肤细胞随之振动,产生微细的按摩作用,改变细胞容积,从而,改善局部血液和淋巴液的循环,增强细胞的通透性,提高组织的新陈代谢和再生能力,软化组织,刺激神经系统及细胞功能,使皮肤富有光泽和弹性。

超声提升能维持多久?

做超声提升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1~2年左右,但由于每个人皮肤状态不一样,效果维持时间会不同,如果做完超声提升手术之后,平时做好护肤工作,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效果维持时间会比较长。

另外,不同人会选择去不同类别的美容机构做手术,这些机构配备的超声提升设备先进程度不一样,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到术后效果维持的时间,当然设备越先进效果持续时间会越久。

超声提升后要注意什么?

1、术后要注意护理,不要让伤口沾水,因为术后一段时间不能洗头发,较好术前洗头,要注意保持好的心情。

2、术区弹力绷带适压包扎2~3天,术后3天内可给予间断冰敷减轻术区肿胀。

3、注意防晒,避免在阳光下直晒,可适当加强皮肤面部的营养与保养,不能剧烈的面部表情和牵拉动作,可能会出现面容僵硬现象,一般四到六周即可恢复。

4、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海鲜类食物,不要吃羊肉,不要抽烟喝酒,可以口服消炎药物预防感染。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