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热玛吉 > 热玛吉一次多少钱?

热玛吉一次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4

热玛吉又称为电波拉皮,是一种单级射频美容紧肤设备,其原理是通过热磁电磁波,产生的热能作用于肌肤,可使肌肤真皮层和部分皮下层,唤醒皮肤胶原与纤维,重构胶原支架,从而实现紧肤提拉及抗皱的作用。

热玛吉一次多少钱?

做热玛吉治疗一次的费用一般是15,000~30000元。影响收费标准的原因,一般包括所选用的设备,所在地区的经济水平,以及需要治疗的部位等。

一般来说,做头面部位的治疗,一次大概是15,000到20000元,如果是做眼部的热玛吉,治疗的费用可能需要20000到30000元。热玛吉对于皮肤的松弛有明显的改善作用,具体的收费标准要向医院咨询。

热玛吉效果怎么样?

热玛吉一般针对于面部皮肤松弛,眼角有皱纹的情况,做一次热玛吉就可以紧致肌肤,同时还可以达到提拉抗皱,有抗衰的效果。

现在很多医院对热玛吉的治疗都很成熟,安全性也比较高,很快就能看到改善效果,但遗憾的是热玛吉的去皱效果并不是长久的。热玛吉的去皱效果可以持续两年左右,如果需要长期保持的话,还是需要进行再次治疗。

术后要严格按照医生的要求服用消炎药,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抽烟喝酒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要注意多休息,术部不能受到按压,睡觉的时候应该选择平躺,伤口在愈合前不可以碰水。

求美者需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因为这类机构里医生都比较专业,可以做出来比较满意的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