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透明质酸面部填充 > 透明质酸填充下巴多久定型?

透明质酸填充下巴多久定型?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9

透明质酸填充下巴一般需要7天到15天左右的时间能够定型,通常需要在皮肤完全恢复以后可以看到明显的定型效果。透明质酸填充下巴术后身体的免疫系统可能会出现应激反应,从而可能会出现发红以及肿胀的情况,如果护理不当也可能会引起感染,因此会延长定型的时间,如果护理得当,身体体质较好,则定型的时间较快。

透明质酸是人体本就存在的一种组织,所以它的安全性非常高,用于注射填充下巴一般不会出现排异或过敏的现象,一般效果能够维持8-12个月左右的时间。后期如果有需要,可以再次注射透明质酸。在透明质酸填充下巴后要注意保持下巴部位干燥、卫生,并且避免下巴部位受到磕碰。

注射透明质酸充填下巴,操作简单,无手术切口,可改善下颌短小、后缩,使其更加立体生动,是目前流行的一种整形方法。通常在注射填充后7到15天左右可以定型, 由于透明质酸会被人体代谢吸收,效果一般维持在半年左右,要想长期维持,需要多次重复注射。

透明质酸填充下巴之后大概需要7到15天才能够达到理想的定型状态,这时效果才能完整展现,才能够知道这次注射透明质酸后下巴的形态是不是很满意,是不是达到预想的效果。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由于手术时间比较短,手术后恢复比较快,而且手术的效果比较好,所以深受美容患者的喜爱。

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之后,一般在术后24-48小时内会有疼痛和肿胀,过了48h之后疼痛、肿胀基本上就会完全消除。如果在打透明质酸的过程中碰到了血管,就有可能出现局部的青紫或者发黄,大概需要两周左右才能够消退,而且注射透明质酸之后还有吸水的过程,大概需要7到15天左右才能够完成定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