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透明质酸面部填充 > 透明质酸填充脸部有什么危害?

透明质酸填充脸部有什么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9

通常情况下,透明质酸填充到面部是没有危害的。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是我们人体皮肤真皮层里的主要成分。但如果注射透明质酸的质量以及透明质酸的真假有问题,或者医生注射时操作不当、无菌操作不过关等,那么填充到人体也可能会出现一系列后遗症。为此建议大家去正规医院,找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注射。

透明质酸填充脸部的主要风险包括:

一、在透明质酸注射过程中,如果不慎将透明质酸注入到血管里头,就可能会造成透明质酸的栓塞,轻的会造成局部的肿胀、疼痛,严重会造成局部皮肤的坏死,较严重就可能会造成危及生命的情况。

二、在透明质酸注射过程中,如果损伤了面颊部这个部位的面神经,就会造成面神经的相应的功能障碍,就像老百姓所说,可能会出现口角歪斜的一个情况。

三、在透明质酸注射充填过程中,如果损伤到血管,虽然没有把透明质酸注射到血管里头,但是也会造成出血,轻的可能会出现局部的青紫、发黄,严重可能会出现血肿或者是血清肿。

四、在透明质酸注射充填过程中,如果充填的不是特别的均匀一致,术后就可能会出现凸凹不平,或者是隆起的情况。轻微的隆起可以通过指腹进行按压,将其抚平。

五、透明质酸注射充填,因为透明质酸在体内只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过了这段时间之后,可能就会被机体完全的吸收代谢掉,就需要进行再次的充填,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透明质酸注射美容,因为其注射手术时间相对来说比较短,手术后效果比较好,而且术后恢复比较快,所以深受美容患者的喜爱。对于面颊比较凹陷的患者,很多人都会选择通过透明质酸注射充填来达到丰满面颊的效果。虽然说透明质酸注射是一种非常安全的美容方式,但任何美容项目都有一定风险,在少数情况下也有可能出现肿胀、栓塞、损伤神经等风险,因此为了保证安全性一定要选择正规靠谱的医疗机构去进行注射填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