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硅胶垫下巴 > 硅胶垫下巴会不会越来越短?

硅胶垫下巴会不会越来越短?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4

下巴一定程度上能决定一个人的脸型,一般女生都希望自己的下巴长一些,是那种尖尖瘦瘦的瓜子脸,下巴如果过短的话,就会给人一种脸部线条不流畅的印象。

硅胶垫下巴会不会越来越短?

硅胶垫下巴的确是有回缩的现象,但也十年左右才会出现回缩,如果一年就出现回缩,要么就是硅胶的质量有问题,或者是被强大的外力冲击。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植入假体过后,下巴有一定的肿胀期,消肿之后,下巴会缩回去一点,这是正常现象。

通常情况下,硅胶垫下巴是不会越来越短,但如果求美者植入硅胶假体的时间较长,或者下巴遭受外力撞击,可能会出现假体变形、移位等情况。

而且,硅胶假体与人体组织相容性不是很好,植入后会出现骨吸收的情况,从而压迫压根导致牙齿外翻,破坏刚开始垫下巴的效果。

硅胶垫下巴后多久可以化妆?

垫完下巴之后一定要做好下巴部位的皮肤护理工作,不能够过早的沾水,也不可以涂抹化妆品,以免引起伤口处感染,要保证伤口处部位皮肤清洁干燥,可以适当的通过涂抹生理盐水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

个人体质比较强,在短时间内,伤口完全愈合后,可以使用化妆品化一个简单的妆容。不能够过早的使用化妆品,化妆品里面含有的化学成分会治疗伤口处引起感染,体质比较强的爱美者,新陈代谢很快,能够有助于伤口愈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