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硅胶垫下巴 > 硅胶垫下巴很容易歪吗?

硅胶垫下巴很容易歪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4

硅胶垫下巴通常属于一种微创手术,能够使下巴变得更加好看,同时还可以提高个人的面部气质。如果手术和卫生护理比较好,通常在一周之内是可以愈合的,并且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硅胶垫下巴很容易歪吗?

颏部即下巴,在面部轮廓以及中下面部美学中具有重要作用,因此现在有较多隆下巴的手术,而隆下巴比较常用的假体就是硅胶假体,做硅胶假体隆下巴以后,不容易出现明显歪斜,但是具体问题要进行具体分析,是否歪斜与患者术前基础情况有关。

医为硅胶假体放置于颏部骨面,如果原有的下巴有明显歪斜,垫上假体后,歪斜会显得更加明显。既然要做假体植入,手术过程要形成假体腔容纳颏部砖胶假体,如果假体腔分离不到位,则容易出现偏斜的情况,可以通过二次手术进行调整。

硅胶垫下巴歪了怎么办?

垫下巴发生假体移位可能是两种原因造成的,一种是手术失败,一种是手术后的护理不到位,因为下巴发生剧烈的活动而导致的移位,所以受术者一定要在做完手术之后做好护理。

在做硅胶垫下巴的手术之前,一定要多方打听,找一家可靠的美容机构,不能到私人小诊所来做这顶手术,另外在手术做完之后,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不吃硬的食物,避免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假体移位。

如果发现自己的下巴有些歪,可能是两种情况,一种是下巴在肿胀着,所以显得歪,这种情况要等一段时间,看看恢复的效果。如果三个月之后情况仍然没有改善,就必须去美容医院把假体给取出来,或者重新做一个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