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自体脂肪垫下巴 > 自体脂肪垫下巴能保持多久?

自体脂肪垫下巴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3

自体脂肪是一种理想的垫下巴材料,一般是取大腿内侧多余的脂肪经过特殊的分离以后注射在下巴的部位,调整下巴的形态,让面部变得更加精致,注射以后通常不会产生排斥的现象,恢复以后效果也是非常自然的,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自体脂肪垫下巴,效果会更加的完美。

自体脂肪垫下巴能保持多久?

自体脂肪垫下巴一般可以维持长久的时间,自体脂肪填充过程中产生的创伤相对较小,术后恢复相对较快,不会有明显的副作用。

自体脂肪垫下巴能有效增加下巴的立体感,对于自体脂肪填充,建议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以保证术后效果,并能有效避免脂肪填充过程中不必要的创伤,有利于术后恢复。

大家在术后恢复期间,需要加强抗炎护理,避免感染,否则会影响脂肪的存活率,对术后效果有很大影响。

自体脂肪垫下巴会歪吗?

自体脂肪垫的下巴通常来讲是不会移位的,下巴充满自体脂肪,术后的下巴会看起来更真实、更自然。如果整形手术过程顺利,术后护理做好,就不会出现移位问题。

所以,大家应该去正规的整容手术机构接受这样的治疗,这样的治疗效果将更有保障,术后护理工作也应引起重视。

例如,应该保持口腔卫生。一开始,应该多吃流质食物,而不是太硬的食物。然后不要在术后短时间内按摩下巴,否则可能导致脂肪移位。护理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如填充部位严重肿胀,应及时随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