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V-LINE瓜子脸手术 > vline瓜子脸手术会有风险吗?

vline瓜子脸手术会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9

随着整形科技的飞速发展,很多爱美者意识到整形技术的优势,想要通过整形技术来改善自身的一些不完美现象,一些女性由于下巴形状不完美,导致整个脸型臃肿无形,想要快速改善这一现状,可以选择V-line瓜子脸整形手术。

vline瓜子脸手术会有风险吗?

瓜子脸整形可能会有一定的危险,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整形外科。任何手术都具有一定的风险性,但是风险通常是可以规避的。

瓜子脸的整形手术需要对脸部的下颌骨做适当的消磨或者是切割,从而达到调整下颌骨的效果,使面部成型为瓜子脸。术后要注意抗感染治疗,同时配合使用脸部的绷带。

vline瓜子脸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

1、做手术之前,受术者的手术部位需要接受X光拍摄,以便整形医生确定手术方案。

2、做手术之前,整形医生会帮助受术者进行全麻处理,之后整形医生就会为受术者在口内做一个很小的手术切口进行V-line手术。

3、通过这个手术切口,根据术前标识好的横线位置对受术者的骨头进行截取。

4、在进行骨骼截取的同时,整形医生在不损伤受术者面部神经进行下巴缩小。

5、之后就是对两侧突起的下颌角位置的骨骼和肌肉进行部分的切除,然后缝合切口。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