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头发种植 > 男生秃头怎么办?

男生秃头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5

男生秃顶一般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或是植发的方式来进行改善。男生秃顶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非那雄胺、螺内酯、米诺地尔等进行治疗,男生秃顶一般表现为头顶部头发稀少,而两侧鬓角部位及枕部毛发不累及。如果毛囊已经坏死,那么药物治疗就没有效果了,需要通过植发的方式进行改善,植发是应用毛发移植技术,取出供区健康的毛囊,移植到头部或身体其他部位毛发脱失的位置,移植后的头发真实自然。

男生秃顶又称雄激素性脱发,青春期或者青春期后开始出现。出现秃顶后可以采用以下方法进行治疗调理:

1、生活调节:从生活方面调节,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熬夜,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还有油炸油煎、辛辣刺激性食物也不要吃,多吃富含蛋白质、微量元素的食物;

2、内服药物:内服药物治疗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非那雄胺片,改善轻、中程度的脱发,一般服药3个月后开始见效;

3、外用药物:外用药物治疗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米诺地尔溶液。如果头皮油脂分泌较多,可以配合使用二硫化硒洗剂;

4、手术治疗:男生秃顶还可以通过毛发移植手术来改善,前提是有充足的健康毛囊可以移植,而且脱发情况稳定。

引起男生秃顶的原因有很多,在治疗时也需要从多方面综合性的进行改善,治疗期间心态要调整好。

男生秃头可以选择药物治疗,也可以选择植发手术治疗。不是特别严重选择药物治疗,比如说养血生发的药物。脂溢性脱发或可遵医嘱用非那雄胺片。也可以在局部外用米诺地尔涂抹,刺激毛囊生长。严格遵医嘱用药,不可以擅自选择。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植发手术治疗,利用显微外科技术,从后枕部位提取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进行分离加工之后移植到头发脱落部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