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头发种植 > 什么是FUE植发?

什么是FUE植发?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2

FUE植发是国际上革命性的植发技术,是利用精密的器械,通过在自身后枕部位提取毛囊,经过特殊处理之后,移植到头发脱落,或者是头发稀少的部位。FUE植发是非常受欢迎的植发方式,创伤性比较小,也不会对身体带来伤害,一般可以缩短恢复的时间,并不会对皮肤留下任何的疤痕。

FUE是一种毛囊获取的方法。F指的是毛囊,U是单位,E是提取的意思。FUE是用直径一毫米左右的提取针,把毛囊从皮下一个一个提取出来,原来有些人称之为无痕移植或者是微创,但其实FUE是有痕、有伤害的。

FUE植发的优势:

1.毛囊取出率高

独有专利器械,超精细,毛囊取出率达接近满分。

2.毛囊成活率高

新移植过来的头发,毛囊成活率高达98%以上。

3.植发效果自然

按正常毛发生长方向移植,效果真实自然。

4.取发数量增加

相比传统FUE植发技术的取发量增加了85%。

5.取发速度加快

高科技器械,取发速度相比传统FUE快二三倍。

6.安全无痛轻松

采用美国专业镇痛手术系统,全程无痛,轻松。

7.术后恢复较快

超精细微创手术,术后恢复较快,不影响工作。

FUE植发完全避免了其他传统植发技术所有的手术危险, 如由于要大面积切割一块头皮,会损伤后脑神经,造成术后后遗症。由于FUE植发是采用的单个提取毛囊、单个种植毛囊的技术,由于手术的精细准确性,使得在整个手术过程中,毛囊被很好地保护无损伤,毛囊数量不会减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