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头发种植 > 不剃发植发是什么原理?

不剃发植发是什么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2

不剃发种植手术实际上就是FUE的进化版,是不用开刀,不用缝合,也不用剃掉头发的一种技术,可以从根本上避免后枕部供体区的毛囊损伤,提升了恢复时间。虽然说FUE也不开刀,但是它需要把后枕部的头发剃掉再提取毛囊,而不剃发种植技术不用剃掉后枕部的头发,也就不用担心头发被吹起来之后后枕部光秃秃的头皮被暴露出来。

不剃发种植技术因为不用剃头发,所以不仅避免了剃发带来的尴尬和脱落期的烦恼,还能保证种植之后的毛发保持一个高密度、超自然、毛囊成活率高的状态,能够达到更好的植发效果。不剃发种植之后和其它植发术后养护没有什么区别,不能剧烈运动,不能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头发清洗建议去医院。当然这么一个新技术价格肯定会比普通植发要高,但是也是在我们普通消费者的承受范围之内的。

不剃发植发技术,原理和植发技术一样,都是在后枕部位置提取健康长寿的毛囊,经过处理去除多余的脂肪组织后再种植到脱发或者光裸的区域。之所以它叫不剃发植发技术,就是不管是在后枕部位的供区还是种植区都可以选择不剃头发的,而剃发植发技术则是供区和种植区都需要剃发。

不剃发植发技术分为半剃发和完全不剃发两种类型。半剃发植发技术是指后枕部位供区不剃头发提取毛囊,然后移植到脱发区。完全不剃发植发技术是指种植区和后枕部位的供区都不需要剃头发进行毛发移植手术。不剃发植发还分为长发种植和短发种植,长发种植大概有8至10cm的长度,而短发种植是非常短的发茬,大概2至3cm的长度,两种技术操作难度不一样,价格差距也比较大。

不剃发植发技术取发时用取发针进入取发区表皮层,毛囊进入留发槽,通过180至240度的旋转方式,将毛囊与表皮组织精细准确分离,取出的是连带着整根头发的毛囊。在进行分离毛囊时,根据植发区原生发的长度,把取出的带着整根头发的毛囊修剪至适合的长度种植,相比传统植发技术分离毛囊时的2至3毫米,不剃发植发技术的毛囊带的头发长度则为2至3厘米,两者相差10倍。

植发时工作人员可以根据毛发情况,选择植发笔微针管的不同口径,将毛囊放置入中空的移植针内,再通过移植针直接推动将毛囊种植到术前设计好的脱发种植区的表皮下。相比传统的剃发植发,不剃发植发没有尴尬期,美观性更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