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头发种植 > 植发具体是怎么操作的?

植发具体是怎么操作的?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2

植发的操作过程术前将头发剪掉或者剪短头发,手术过程中采用局部侵润麻醉后脑勺头皮,再做头皮处理,选择植发量,接下来处理毛囊,将头皮切成一个包含好毛囊的小块,再做种植,种植的头皮需要消毒麻醉,使用专门的发刀做头皮打孔。

植发一般是利用显微提取技术提取毛囊组织,然后种植到所需的部位,就能够达到植发的目的。植发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整形方式,主要是通过从后脑勺的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通过加工培养之后,能够植入到头发稀疏或者是脱发的部位,毛囊一旦生活下来就能够长出新的毛发,从而能够使头发变得更加的浓密自然,一般情况下在3个月到6个月左右,能够出现逐渐的生长,维持的时间通常也是比较长期的。

说到植发,就不得不提及国际公认的“供体优势理论”,它认为,后枕部的毛囊是长寿毛囊,健康毛囊,不受雄性激素影响,因此不会脱落。植发在医学上称之为自体毛发移植,是提取人体后脑部位毛囊作为发源,把后枕健康的毛囊单位移植到需要种植的区域,种植后的毛囊可以自然存活、生长,可以随意修剪烫染。

简单说,植发就是将后枕部长寿区的毛发移到脱发区,毛囊也是取之于己、用之于己。后枕部的头发被医学证实不易脱发,主要为枕部位于上下耳郭间宽约5厘米的水平区域。枕部毛囊单位的平均密度为每平方厘米100个,其余范围大约为平方厘米50至60个,所以植发毛囊一般都取自后枕部。

植发前首先确认后枕部的资源是否足够移植到受区,要确保提取后依然保持美观,在资源充足的后枕部间隙间提取毛囊单位,洲际人的枕部头皮的毛囊密度每平方厘米60至100毛囊单位,一般供区毛囊密度低于40单位每平方厘米则认为患者资源较差。

正规植发医院都能设计出符合实际的方案,不用过于担心密度问题和整体协调性,植发也十分不是“拆东墙补西墙”,而是对整体形象的改善,是毛囊资源的合理分配。植发至今也有十多年的实例证实效果,其实一般发友不需要太详细地知道植发是怎么做的,毕竟不是医疗工作者,专业的问题,交给专业的医生解决就可以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