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头发种植 > 植发后会不会再次脱落?

植发后会不会再次脱落?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2

植发后毛发总体来说比较牢靠,但也有可能发生脱落,毛发本身就有周期的生长和脱落的变化,所以毛发移植之后仍具有正常毛发的生长性状。由于移植的毛发是在后枕区选取的永生毛发,所以毛发持续生长的效果较好,一般即便脱落了也能再长回来。

植发是指将头发毛囊转移至头皮的其他位置,以达到改善头发稀少情况的一种美容方式。由于植发所移植的头发毛囊是求美者本身的毛囊,因此植发后头发也会正常生长、掉落。但这种脱落是正常的头发生长规律,一般无需担心。但如果求美者植发后不注重头皮护理,出现毛囊堵塞等情况,可能会加重头发脱落的情况。

通常建议在进行毛发移植之后,根据原有头发的脱落速度进行相应的毛发促生长治疗,只有持续治疗,才可以保持毛发生长的密度,从而达到良好的术后效果。在进行植发手术后,求美者应注意加强头皮护理,保持头皮清洁。同时,要注意调整自己的心态,避免过度紧张,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防止头发脱落。

植发主要是在显微镜下,通过提取自身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种植到头发比较稀疏的部位,能够达到增加头发浓密感的目的,如果在做完植发手术后,日常对头皮护理到位,而且作息比较规律,精神愉悦,一般不会出现再次脱落的现象。如果平时对头皮护理不当,并且作息比较不规律,长时间熬夜,精神压力过大,随着时间推移,可能会出现头发再次脱落的情况。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