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补牙 > 补牙的材料该怎么选择?

补牙的材料该怎么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8

牙齿出现损坏一般是外伤导致或者是经常吃些甜食使牙齿出现腐烂就会出现牙洞,一般会出现疼痛或者会影响正常的吃东西,可以选择补牙治疗。

补牙的材料该怎么选择?

补牙的材料可根据牙齿情况和经济情况进行综合选择,常见的补牙材料有树脂材料、银汞合金材料、玻璃离子材料等。

1、树脂材料:如果患者牙齿缺损相对较小,没有影响到正常咀嚼功能,也没有损伤到牙本质,患者的经济条件较好时,可以选择树脂材料来进行补牙;

2、银汞合金材料:银汞合金材料的主要成分是多种金属,比如铜、汞、锌等,若患者自身牙齿缺损情况并不严重,且经济条件较差时,可以选择银汞合金材料进行补牙;

3、玻璃离子材料:玻璃离子材料的主要成分是丙烯酸、玻璃等,如果牙齿损伤的情况不严重,且经济条件较好时,可以选择玻璃离子材料进行修补,但其易磨损,且强度较低。

补牙后要注意什么?

1、在补牙之后的两个小时之内应该禁止进食,补牙以后牙齿会受到药物的刺激,会特别的敏感,如果进食,很有可能会使食物的残渣留在口腔,这样就会引起牙痛。

2、补牙以后一定不要接触冷水,因为冷水中的寒气会刺激到牙齿,导致引起牙痛,所以补牙后的一定时间内尽量喝一些温开水。

3、一定要吃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尽量吃流食,不要吃不干净的食物,这样也可以避免过度咀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