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树脂贴面 > 树脂贴面牙齿能保持多久?

树脂贴面牙齿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4

树脂贴面是指在少量磨牙的情况下,应用粘接技术,将薄层树脂修复材料覆盖在患牙上,以恢复牙齿的正常形态或改善牙齿色泽的一种修复方法。目前可应用于表面缺损牙、着色牙、变色牙、畸形牙或者磨损牙等牙齿问题的修复。

树脂贴面牙齿能保持多久?

树脂贴面牙齿能保持5到8年。具体保持的时间,需要根据树脂贴面的材料以及治疗后的护理进行综合考虑。

如果选择的树脂贴面材料比较好,并且在治疗后做好相关的护理,例如按时刷牙、定期到医院复查等。能保持的时间也就相对较长一些,大概在8年左右。

如果选择的树脂贴面材料相对较差,并且治疗后不注意相关的护理,例如吸烟酗酒等,能保持的时间也就相对较短,一般在5年左右。

如果想要使树脂贴面保持的时间更加长久,建议多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不要咀嚼坚硬的食物。同时还应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观察树脂贴面的变化情况。

做完树脂贴面要注意什么?

1、注意口腔卫生。患者要坚持早晚刷牙,并选择软毛牙刷,以减少对树脂贴面的机械摩擦。

2、注意改善咬合习惯。患者要避免过大的咬合力,避免咬硬物,比如用牙咬瓶盖或坚果等,避免吃过黏的食物,以防贴面脱落或崩裂。

3、注意避免碰撞。患者在运动时,应注意做好防护,以免做贴面的牙齿受到伤害。

4、患者要遵医嘱定期复诊,让医生较为直观的了解贴面的情况,如果发现存在某些问题时,可及时纠正患者的错误行为,以确保修复体的正常使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