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全瓷烤瓷牙 > 全瓷烤瓷牙一颗大约多少钱?

全瓷烤瓷牙一颗大约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8

全瓷的烤瓷牙,顾名思义就是全部是瓷。对于全瓷全部都是用瓷而制作成的牙齿,里面不含有任何金属成分,这种全瓷牙有很多优点,色泽、各种功效,以及与牙齿的粘接、接触、结合方面都非常好。

瓷烤瓷牙一颗大约多少钱?

全烤瓷牙一颗需要800元到5000元左右,根据自身选择的材料有关,800元到5000元左右,根据自身选择的材料有关。

一颗全烤瓷牙价格需要结合根据牙齿情况以及选择医院等级,例如普通的金属烤瓷牙,选择一般的医院等级可能在800元左右完成。

生活在比较繁华地区,选择的全烤瓷牙材料比较昂贵,比如全瓷材料维持时间比较长,能够接近自身牙齿颜色增加美观度,费用会提升很多,需要5000元左右。

做全瓷烤瓷牙要多久?

做全瓷牙大概需要7-10天的时间,至少需要就诊2次才能完成治疗。

全瓷牙的加工一般需要7-10天。全瓷牙加工好以后,开始第二次就诊。首先,取下临时牙,并且对基牙进行清洁、消毒。

然后,进行全瓷牙的试戴、调磨,直到全瓷牙完全合适为止,后期将调磨好的全瓷牙长久粘接在基牙上,完成第二次治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