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皓齿美白 > 做皓齿美白前要洗牙吗?

做皓齿美白前要洗牙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4

新一代皓齿美白SPA技术是由美国皓齿口腔科技研发的,为现阶段较为良好的美白技术。它在冷光美白的基础上,过氧化氢加硝酸钾和氟化物结合的美白方式,打破了传统冷光美白的局限性。


做皓齿美白前要洗牙吗?


皓齿美白前一般需要洗牙,然后可以直接进行皓齿美白治疗。

皓齿美白属于一种牙齿美白的技术,而且安全性比较高,可以让牙齿变白,达到整体气质向上提升的效果,美白效果持久,在手术操作的过程中,一般不会产生疼痛比较舒适。

皓齿美白主要是通过氧化剂涂抹在牙齿上,然后渗透到牙齿的所有部分,可以去除牙齿上的色素沉着或者是色斑,拥有洁白的牙齿。注意早晚刷牙,尽量不要喝一些浓茶,容易出现色素沉着。

做皓齿美白会有副作用吗?

偶尔进行皓齿美白,对牙齿和人体不会导致副作用。但在频繁治疗的情况下,有可能对牙龈组织造成影响,导致牙本质变得比较敏感。

皓齿美白是利用化学反应,以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偶尔进行,不会造成刺激,因此不会导致副作用。如果使用次数比较多的情况下,有可能造成一定的刺激,导致吃酸或者冷的食物之后,出现局部疼痛的副作用。

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做到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才能避免口腔出现感染。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