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内切去眼袋 > 内切去眼袋能保持多久?

内切去眼袋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0

内切去眼袋是用内切口将下眼睑中多余的脂肪清除的办法。内切祛眼袋的好处是在皮肤表面看不到切口的痕迹,内切祛眼袋的方法在整形美容行业很受欢迎。

内切去眼袋能保持多久?

内切眼袋可以维持3~5年左右,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术后护理的情况决定。

如果术后护理情况比较好,伤口已经完全愈合,没有出现肿胀、发炎以及疼痛的现象,维持的时间长一些,可以维持5年左右。

如果术后护理情况不好,伤口愈合情况不好,甚至可能造成感染和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则维持的时间就会比较短,只能维持3年左右。

做完内切眼袋手术后,要保持局部伤口清洁卫生,可以使用碘伏擦拭伤口,能够预防伤口发炎,如果出现了伤口感染,必要时要到医院进行治疗。

内切去眼袋会复发吗?

内切去眼袋一般不会复发,正常情况下去眼袋手术的效果是可以长久维持的,因为成年人的身体里,脂肪细胞数目本来就是固定不会再生的,所以一般不会复发。

内切去眼袋,主要是将眼部膨出的多余脂肪去除。所谓的复发指的是,手术过程中操作不当,导致多余脂肪去除的不够彻底,经过一段时间后,局部又有膨出,所以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