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切开双眼皮 > 切开双眼皮的过程

切开双眼皮的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6

切开双眼皮一般是指医学上的切开法重睑成形术,首先做标记,然后进行麻醉,再进行手术切开,通常使用手术刀沿着标记线切开上眼皮皮肤,切开以后还可能需要去除一条皮肤、一部分眼轮匝肌及适量眶隔脂肪,结束时进行缝合,沿着切口将眼睑皮肤和睑板前筋膜缝合在一起后,睁开眼便会有双眼皮的效果。

切开双眼皮的主要过程如下:

一、确定重睑线的位置以及线条的流畅性,对它进行标记,标记好之后会按照标记线进行局部麻醉药的注射。

二、麻醉满意之后,沿着刀口设计线切开皮肤组织,向下剥离到睫毛根部,破坏内双存在的可能,将睑板前的组织进行适度的去除,恢复眼睑的厚薄程度。去除眶隔内的脂肪团,使整个眼睑的厚薄得到很好的降低。

三、彻底止血之后,将上下刀口位置和睑板上缘进行固定,这样睁开眼睛之后就会形成双眼皮的褶皱。每缝一针就要嘱求美者睁开眼睛,确定双眼皮的形态顺畅,每针进行一次调整之后,达到完成手术的结果。

切开双眼皮手术是常见的美容整形手术,其过程首先进行双眼皮形态设计并标记,一般是用画线笔或美蓝进行标记,然后进行整个面部消毒,沿着画线部位打局部麻醉,用细针头沿着划线打麻醉,麻醉起效以后进行切开皮肤,然后切除部分眼轮匝肌。如果眼泡比较肿,需要去除部分眶隔脂肪,然后根据形态进行间断缝合。如果两侧眼睛有些许差别,还要进行术中调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