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埋线双眼皮 >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会消失吗?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会消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6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数年,到了一定的时间后效果会消失。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线将皮肤皮下组织和提上睑肌之间产生粘连,在睁眼的时候就会形成双眼皮,但是埋的线随着时间的过去会逐渐掉下来,粘连效果消失,双眼皮的效果也就没有了。

埋线双眼皮优势在于不用切开皮肤,出血少,恢复快,但劣势在于适应症有限保持时间短。一般来讲,埋线双眼皮后期,重睑线容易变浅甚至消失。一方面是因为埋线双眼皮只能将线头埋在比较表浅的皮下组织内,为了避免线头突出而被看见,通常不能打太多的结,所以相对比较容易松脱,这样就会导致埋线双眼皮维持的时间比较短;再一个是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等机体组织出现不同程度的松弛下垂,会遮盖部分甚至全部重睑线,这也是导致双眼皮维持时间短的一个原因。

埋线双眼皮有的人形成的双眼皮褶皱比较深,比较牢靠,效果就不容易消失,有的人形成的双眼皮褶皱比较浅,比较淡,就容易消失,不过总的来讲埋线双眼皮一般都是有维持时限的,到了一定的年限后埋的线松脱了,效果都会消失。

目前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够保持3至6年左右,之后双眼皮就会消失。但是具体多长时间每个爱美者都不大一样。如果手术医生技术好,受术者自身术后护理工作做得好,那么时间有可能延长。埋线双眼皮的适应症主要适用于眼皮比较薄,皮下组织比较少,皮肤不是特别紧绷,还有眶脂肪比较少,不是肿眼泡的求美者。

埋线双眼皮是利用高分子埋线埋入眼睑,在睑板或提上睑肌腱膜与眼睑皮肤间形成粘连,从而形成双眼皮,由于埋的线时间久了会松脱,因此双眼皮效果也会逐渐消失。不过一般起码在3至6年,甚至更久之后才会消失。埋线双眼皮会消失的主要原因是缝线松脱,也就是缝线的线头松开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文章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