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丰眉弓 > 眉弓填充什么材料好?

眉弓填充什么材料好?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9

眉弓填充一般可以选择透明质酸或者是自体脂肪材料,透明质酸是一种人体真皮层内本来就具有的物质,利用专用的注射器注射到眉弓的位置,能够达到填充的效果,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透明质酸的成分会被身体完全吸收和代谢掉,通常需要6至12个月左右的时间注射一次。自体脂肪填充眉弓主要是抽取自身的脂肪,经过特殊的处理之后,填充到眉弓的位置,脂肪存活后能够达到持久的塑形效果。

眉弓填充不存在哪种材料更好的说法,目前主要有自体脂肪填充、脂肪胶填充、透明质酸填充,可根据自身经济情况和需要选择合适的填充方式。

1.自体脂肪:主要是利用自己身上多余的脂肪进行填充,而且在抽出过程中会经混合物纯净化处理,填充到眉弓处,可以完美结合。

2.脂肪胶:与自体脂肪材质有些相似,但脂肪胶是化学合成的,可用于面部填充,包括眉弓处。

3.透明质酸:医美上常用的填充材料,是由多种物质组合成的双糖单位糖氨聚糖,可用于填充面部,包括眉弓处,使局部变得饱满有型。

眉弓骨填充用透明质酸注射或者是自体脂肪填充比较好。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医院来操作。透明质酸属于常见的填充方式,主要是注射在皮肤的真表皮层内。透明质酸是人体不可缺少的一种物质,能够起到补水和锁水的效果,也可以用来填充改善局部不美观的症状,使皮肤变得更加的饱满,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

自体脂肪填充主要是采取自身臀部或者是腹部多余的脂肪,然后经过专业人士加工以后,将里面的纯脂肪颗粒注射到眉弓骨的部位,可以使局部的眉弓变得更加的漂亮,不会出现排异的现象,如果局部的脂肪完全存活以后,能够长久保持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